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特别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授旗仪式

时间:2017/06/06 11: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531,由省关工委、省妇联、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指导,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共同发起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授旗仪式在浏阳市淳口镇船头完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高锦屏、省妇联主席姜欣、副主席张媛媛、卢妹香与我院师生出席了授旗仪式。

 

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师生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浏阳淳口镇的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副院长熊少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项目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化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内涵,拓展文化艺术教育外延,通过舞蹈比赛观摩”“舞蹈实践学习等系列活动,以生动形象、鲜明直观的艺术呈现方式,让孩子们全方位认识、接触、学习体育舞蹈,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培养感知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有效促进儿童素质教育提高。并通过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改善其家庭关爱缺失、文化教育缺乏的现状。

授旗仪式之后,由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牵头,携其它艺术培训学校的师生,将深入到全省以49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片区)县为主体的100所农村中小学,为孩子们带来舞蹈培训课程和高雅的艺术享受。实现偏远的留守儿童也能圆自己的舞蹈梦。

 

 

                                                  体育艺术学院   周振乾   廖胜文

                                                          2017年6月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