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教育系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证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02 17: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认知,5月31日晚在十教南137教室举办了教师资格证考证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体育教育系系主任齐立斌老师主持,交流会邀请了2013级龚亮洁、2014级张彪张彪同学担任主讲嘉宾,体育教育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在会议开始前,齐老师全体学生介绍了两位主讲嘉宾基本情况最先为大家分享经验的是张彪同学,他重点介绍了中学体育的备考经验,为大家分析考纲和往年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而后又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考试流程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随后龚亮洁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她着重分享了小学体育的考证经验,并对考试考题进行了重点的解答和分析。

两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之后,还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最后齐老师对此次经验交流大会进行了总结,他突出强调了考取教师资格证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能力培养与就业的重要性,让大家较早的形成认知,积极准备,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 陈佳铭、谭文康、齐立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