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代表队参加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7/06/01 15: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19,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商学院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湖南商学院体育馆开幕。     

湖南省31所高校235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比赛,经过7天的奋力拼搏,我校乒乓球队取得2枚银牌、2枚铜牌的好成绩。
      
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艺术学院曹庆荣院长任领队,周泽怡老师任教练。虽然球队组队才一个月,但是,经过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此次共派出10名队员参赛。最终,比赛获得女子团体亚军;并且,在单项比赛中,何洲和刘航两位同学获得男双亚军;何洲同学获得男单季军;李涵钰和孔一钦两位同学获得女双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积累了参赛经验,也为我校乒乓球队的发展进步开了个好头。

 

                                                                                            体育艺术学院  周泽怡  廖胜文

                                                                                                            20176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