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在优秀学生分会答辩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5/04/26 16:40:03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2015年4月15日晚7时许,我校优秀学生分会答辩在学海厅举行,体育艺术学院主席陆永斌代表体艺院第十四个出场。
       陆永斌主席以PPT的形式从组织建设、新媒体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教育权益保护与创业教育,品牌活动及获奖情况五个方面介绍了体育艺术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从组织建设板块中的学生干部选举入手,介绍了体育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制度。紧接着展示了体艺院为了响应学校新媒体建设的号召,在微博微信官方平台,校内外网络,报纸,电视媒体所取得的可喜的成绩。然后又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用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等活动照片为兄弟学院展示了体艺学子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体艺学子通过开展社会实践,为社区送温暖等公益活动来更好展现当代大学生如何回报社会。最后为全校师生展示了体艺院在校级各项活动,省运会等重大赛事中为学校所争得的荣誉!
       陆永斌主席精彩的答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总结完上一年度体艺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后,陆永斌主席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与其他兄弟学院多一些经验交流,把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带入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