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金色年华唱响中秋之夜 体艺学子舞动岁月峥嵘——体育艺术学院2015年迎新中秋晚会温暖落幕

时间:2015/10/06 17:08:41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紧张的军训期间,正值中秋佳节时,我院于9月27日晚上7点在体育馆内为2015级新生举办了中秋晚会。体育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5级新生辅导员陈音竹、新生班主任及各连教官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的节目精彩十足,亮点纷呈,节目包含了动感的歌舞表演,经典的吉他弹唱,诙谐幽默的小品等。晚会上场面欢腾,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在座观众掌声频频,给每位同学带来了无穷的欢乐,让第一次远赴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感受到来自体艺院大家庭的温暖。晚会最后,陈老师还将满含着同学们心意的礼品送给各连的教官们,并感谢他们在军训中的辛勤付出。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两个小时的迎新晚会虽已结束,但大一新生们的梦想之旅仍在继续。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愿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体育艺术学院的学子共创辉煌,拥抱明天!
                       撰稿人:曾东山
                       2015年10月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