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清除“牛皮癣”---第三站

时间:2015/04/26 16:38:12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2015年4月16日,为了响应学校牛皮癣清除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我院生活部的成员们第三战打响,在部长的带领下下寝督促大三各个寝室,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在金岸七栋和丰泽二栋楼下集合,参加清除牛皮癣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牛皮癣的清扫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在舒适的生活中把雷锋精神更好的传递下去。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从金岸七栋三层层到丰泽二栋四到五层,在活动中,成员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的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活动开始于宿舍门墙,随后到楼梯口拐角处发现了大量的小广告,拐角的地理位置总会被贴满东西,于是成员们进行了集中清除活动,对墙壁进行了浸湿,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并圆满的完成该活动。
       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地烙印在我们心里。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学习了雷锋精神,并落实到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 我相信,没有哪一个同学希望在一个遍地垃圾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团结意识,对学员的校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