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喜获校朗诵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5/07/12 13:53:18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本网讯(体育艺术学院 肖谷平)
        书声琅琅,稻麦飘香。“中华诵•2014”湖南农业大学经典朗诵大赛暨第九届推普月于我校大礼堂圆满落幕,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教授、原副校长屠敏仪老师、校团委覃红燕书记、校教务处副处长田科雄老师、国家普通话测试员肖红花老师及校团委副书记罗薇老师。
       此次大赛与第9届普通话推广月活动相结合,在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同时,各院也积极主动地推广、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了学生对文学经典的兴趣,加深了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了解,让学生深切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对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应用水平有所帮助。 
       在我院学生代表的拼搏努力之下,体育艺术院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不仅为体艺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对中华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此,也向全院师生提出号召,加强对中华民族文化的学习,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