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记体育艺术学院迎新生报到

时间:2016/09/13 19:58: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体艺院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日,心心连新齐飞扬。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0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开始进行,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
  新生报到工作如火如荼。助班们和志愿者们在校门外、宿舍里、报到处,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为新生搬行李,带领新生办手续,安排宿舍,力求将工作做到最细、最好,解决一切新生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麻烦。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新的起点我们共同携手,体育艺术学院会用实力证明你们的选择没有错,未来你们会用一份满意成绩回馈大学的生活
                             撰稿人:唐文杰                              
                             2016年9月13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