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艺院第十一周“四进四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20 23:29:47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为使各团支部通过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深刻了解“四进四信”的内涵,体艺院于11月19日在第十教学楼召开第十一周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进支部,天天有进步”。
  会议前期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积极准备会议相关材料以及策划,并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首先,各班通过展示PPT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四进四信” ,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以及为什么要坚持“四进四信”。接着每个班级通过各种形式——做游戏,有奖竞答,讲现实事例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发表个人感想并进一步贯彻“四进四信”的宗旨和内涵。民主生活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最后由各班团支书为本班进行会议总结。至此,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坚定了崇高的理想信念,理解了如何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
                                 撰稿人:黄敏
                                 2015年11月2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