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时间:2012/10/19 19:51:26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08年10月17日晚7点,体育艺术学院社会体育系第一届学生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校八教圆形会议厅举行,迎来了多位领导和专家。与此同时也迎来了许多同学的旁听。会场的气氛非常的活跃。 报告会中就大学生体育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作了具体的分析!以及体育事业的走向提出了大胆的想法。报告中,专家还和同学们一起就农村体育公共制度农村体制改革等多项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 会后,专家还认真点评了学生的论文,特别是对学生敢于提出问题和大胆设想,给予很高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老师的认真负责和指导作用,更加肯定了这次报告会所取得的丰厚成果。
        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参加此类活动,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更希望学院的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体育艺术学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2008年10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