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加强沟通 注重交流——体艺院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11月8日中午,体艺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邵华老师、学工组老师陈音竹老师、肖谷平老师、学生会主席巫林伟、主席团各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巫林伟、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并总结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听取汇报后,陈音竹老师就每个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分析,特别对心理健康部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办公室值班、宣传部投稿以及校运动会的方阵训练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邵华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处理好本人与工作、学习的关系,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学会待人接物,为人处事,与人相处。在谈到具体工作时,邵华老师强调,生活部门要抓紧楼层的值班、早检等工作,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宣传部门要拓宽投稿渠道,形成立体报道模式,并加强稿件的审查把关;学习部要加强学风建设,英语考级马上就要开始了,要督促学生抓紧复习,严查旷课情况。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的学生会干部认识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为做好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