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科研工作职责

时间:2014/10/29 16:43:48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一、了解国家科技工作的方针政策,正确解读并宣传学校科技政策及规章。
二、协助主管领导制订本单位的科技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三、协助主管领导组织科研项目、成果鉴定和奖励的的申报工作,抓好各类科研项目的完成与验收,成果鉴定材料归档。
四、积极地做好专利申请、科技成果转让和科技开发工作。
五、做好本单位年度科研项目、经费、各类成果、获奖和学术活动的统计、上报工作。
六、建立本单位教师科研档案,主动了解科技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以多种形式保障本单位与科技处信息联系的畅通。
七、协助主管领导执行科研质量保障体系。
八、搜集有关的科研信息,协助学术带头人掌握国内外同领域研究动态,协助主管领导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九、完成保密资格认证及技术保密工作。
十、负责全院教职工的年度科研量化考核分数的换算和汇总工作。
十一、完成主管领导和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