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时间:2014/12/22 14:45:17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一、场馆管理中心是在学院领导下,负责体育场馆和其它教学设备全面管理的部门,其工作任务是为教学、科研、训练、竞赛以及对外开放等工作需要,提供场地、器材、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服务,其职责是认真落实学院下达的指示和要求,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训练、竞赛、群体活动热诚服务。
二、各场馆管理负责人应全面负责本人所在场馆的安全、消防、卫生、秩序、器材借用、器材归还和简单维修等事项。在教学、训练时间,清理无关人员离场;课外体育活动时间,清理校外人员离场。
三、场馆管理人员要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按时上下班,上班期间要坚守岗位,下班后及时关灯、拉闸,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按时发放与收回借物器材,器材归类摆放整齐,长期不用的器材要及时收回保管好;根据需要画好场地的线;搞好所分管场馆的清洁卫生,雨雪天和沙尘天后及时清扫积水、积雪和尘土;经常检查场地、器材、设备,如有设备损坏,自己能维修的自己维修,维修不了的及时向场馆中心汇报或通知维修组。
四、体育场馆是为教学、训练、竞赛、科研及其它集体活动提供物质保障的,管理人员要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保持场馆的整洁有序,言语和气,热情周到,文明服务,礼貌待人。
五、所购买的一切体育设备、器材、服装、用具等都必须办理入库手续,点清数量、检查质量合格后才可填写入库单;领取物品要填写出库单。借用和租用仪器、器材等物品要写好借据,归还时应认真检查物品的数量和质量,凡发现其数量不全或物品损坏时,应要求借用或租用者予以赔偿。库房和各场馆要有清楚的物品清单,做到帐、物相符。
六、每学期末对库存器材进行一次全面清点,填好库存物质一览表,并提供下一学期所需器材、设备的购置清单,交主管负责人。
 
 
体育艺术学院
2014年11月修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