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用车管理规定

时间:2014/12/22 14:39:47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根据学校公务接待用车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为规范学院用车管理,特制定如下规定:
1、市内因公要求派车者,事先在院办填写公务用车申请表,报请分管副院长、主管副院长或书记批准后交院办,由院办负责人联系派车。
2、市外、省内因公需派车者,在院办填写公务用车、公务外出申请表,报请院长或书记批准交院办,由院办负责人联系派车。
3、个人私事原则上不派车,确因需要,需到院办填写公务用车申请表,报院长或书记同意由院办联系派车。
4、凡未填写申请表,未经批准而私自用车,全部费用由本人负责。
5、外出办公原则上一般不得坐“的士”。确因特殊情况需“打的”者,需报请主管领导和院长签字批准后,才能报销。
6、用车申请程序:
(1)填写公务用车申请单、公务外出申请表。
(2)报分管、主管领导批准。
(3)将申请单交院办派车。
(4)由用车人填写用车时间、地点并签名,交院办报销用车费用。
 
 
                                              (2014年11月修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