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服务承诺制

时间:2014/10/29 16:12:42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院各办公室的服务职能,增强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达到“高素质、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效能评价办法>的通知》及附件《湖南农业大学服务承诺制》的要求,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爱岗敬业、热情周到,依章依规办事、优质高效服务,根据工作职能和岗位要求,在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基础上,对服务内容、办事程序、办理时限等相关具体事项向全院师生和学校、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接受师生和群众监督,承担违诺责任的制度。
第二条  服务承诺制以提高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和师生满意度为目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便民、效能的原则,通过校园网、电子显示屏、文件、服务指南、办事流程图等形式,公开办事程序,把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置于师生的监督之下。
(一)对服务对象问询的事项属一般性事务的,要简化办事手续,能办的马上就办,一次办结;不能一次办结的,要把办理的时限告知对方。属紧急、重要事项,在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前提下,实行急事急办。
(二)对于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资料方可办理的事项,承办人应当一次性告知所补资料内容,待补齐有关资料且具备办理条件后,在规定或承诺的时限内办理完毕。
第三条  学院主要负责人是服务承诺制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单位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
第四条 服务承诺方式:
(一)在相应业务部门显著位置向师生和群众公示具体职能和服务项目,让服务对象了解本部门服务项目的法律依据、办事条件、办理程序、办理时限、承办部门、承办人员、违诺责任、监督方式及投诉电话等;
(二)学院对承诺的内容采取张榜公布、校园网公告等方式,向师生和群众予以公开,接受师生和群众的监督。
(三)学院所有行政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学院作出的服务承诺,并向师生员工公开。服务承诺是:规范服务方式,改善服务态度,使用文明用语。做到笑脸相迎、亲切问候、让座敬茶、认真办理、满意答复、礼貌相送。不让服务对象受到冷落或刁难,不让服务对象因同一事项反复往来;不让正常的服务事项无故延误;不让机关的形象受到损害。
第五条 服务承诺制执行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实施服务承诺制有力、师生满意的部门和个人,给予通报表彰或奖励,并同工作人员的评价、考核、奖惩挂钩。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19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