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19 15:4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20201112日,学院特邀周晓东教官在8教学海厅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防火灭火知识、遇险逃生技巧、火场自防自救措施、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等。周教官通过采取观看火灾案例视频、现场提问、消防器材操作培训、对照国外消防意识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解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危害,并纠正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在消防知识方面存在的一些误区。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消除消防隐患的能力。

 

                                     

                                                                                                                          2020年11月16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