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高水平足球队接受湖南省教育厅复核

时间:2020/11/06 11: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2020925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区)、“满天星”训练营、高校高水平足球队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高水平足球队,积极按照《通知》要求,参照有关工作规范,对照复核指标体系逐项进行自评打分,并完成自评报告撰写。

112日,我校高水平足球队接受了湖南省教育厅专家团队的复核,检查团队由湘潭大学熊茂湘教授带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教师何旭鹏和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株洲市荷塘区校足办项目主管谭杰3人组成,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


曹庆荣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我校高水平足球队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随后,曹院长陪同专家团队查看了学校东、西两个标准足球场的配置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近三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确定复核结果为:优秀。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校能在政策上、经费上给予高水平运动队更大的支持,并在队员保研指标、教练职称评定上给予相应的考虑。

学校以此次复核为契机,全面总结成果,深化改革创新,使校园足球的改革发展,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校校园体育文化的全面发展。

 

 

                                                             202011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