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基建处来学院调研

时间:2020/11/19 15: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 供稿:廖胜文)1110日下午,学校基建处副处长刘湘毅、科长陈小飞来体育学院调研。体育学院曹庆荣、熊少波两位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副院长熊少波从教学、训练、竞赛、群众体育运动开展等4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目前在体育场馆、场地上面临的诸多发展困境,当务之急需要维修的场馆、场地,主要集中在以下6个方面:1、大礼堂西边水泥篮球场亟需铺设地胶;2、网球场地胶破损严重,需要更换;3、东田径场地胶已经超过使用年限8年,无法继续维修,需要更换;4、体育馆室内篮球场木地板,已使用23年,破损严重,需要更换;5、羽毛球馆窗户框架及玻璃陈旧,存在掉落的安全隐患,需要维修更换;6、乒乓球房建筑陈旧,经常漏电、漏水,维修成本大,建议更换地址。

曹庆荣院长说,学校体育场馆、场地的建设,是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学科、训练、竞赛,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也是带动全校的体育运动,提高师生的健康水平的基础,他再次向学校提出支持请求。希望学校能分期分步,逐年下拨场馆维修经费。

针对学院提出的支持请求,刘湘毅副处长表示,将汇总学院调研情况,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分轻重缓急,分步制定维修计划,实施维修方案。

 

                                                                                                           2020111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