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0 10: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29日上午8:00,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校的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在庄严隆重的入场式上,各代表方阵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


上午8点整,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张立主持开幕式,易自力副校长致开幕词,常洪标、邹敦宇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各院、机关等部门工会和学院学生体育部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30个单项的角逐。


1029日—30日,教工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的老师们精神抖擞来到绿茵场上,参加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垒球、团体趣味竞赛等多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他们矫健的身姿,彰显着青春的风采,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化为拼搏的强大动力,力量、速度与激情交相辉映,给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来自体育学院的裁判员、志愿者认真组织每项比赛,在各个赛事现场严格执裁、热情服务,为保障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的顺利进行尽心尽力,充分展示了裁判员、志愿者在赛场上严谨、认真、热情、周到的服务精神。


闭幕式前,举行了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校属各单位在田径场按顺序依次排开,跟着活泼、轻松的广播体操音乐,整齐划一的做操,充分显示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为期两天体力与耐力的激烈角逐,后勤保障中心、政工部门、东方科技学院、分别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体育学院、东方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政工、动物医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经济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等10个部门工会获得教工组优秀组织奖,教育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东方科技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等10个学院获得学生组优秀组织奖。体育学院教工组和学工组获得特别贡献奖。东方科技学院、政工和商学院获得教工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1030日下午500,本届运动会闭幕式顺利举行。闭幕式由张立副校长主持,裁判长熊少波宣布运动员成绩,副校长曹福祥致闭幕词并宣布2020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2020.11.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