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 | 铿锵玫瑰绽放 我校女子超级组2:1卫冕冠军

时间:2017/12/05 15:36: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女子组总决赛于湖南农业大学东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我校女子足球队与长沙理工女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冠军争夺战。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拼我抢互不相让。到了中途赛况出现转机,我校球员凭借高超的带球技术与默契的配合,短短的几分钟便带球越过数人顺利进球,夺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长沙理工的球员们并不气馁,抓住时机,夺回一分。
  截止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的成绩战成平手。看台上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寒冷的天气也无法湮灭观众们的热情。
  经过短暂休整,伴随着冰冷的雨水,下半场比赛开始了。
  开赛仅一分钟,长沙理工赛队抢得头球,开始了猛烈的进攻。
  同时,我校球员们也不甘示弱,一次又一次的化险为夷,破解对手的进攻。比赛接近尾声,进入赛点时刻。
  我校球员放手一搏,发起猛攻,将足球从对手门卫肩侧射进球门,下半场比赛我校以1:0的成绩战胜长沙理工大学。
  双方总比分为2:1,我校荣获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女子组总冠军。
  回顾本次女子超级组比赛,我校赛队以十二连冠的精彩表现大获全胜,为我校体艺教育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