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阳光体育,足球先行

时间:2017/12/05 15:34: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持续到第三天,各个赛场的比赛精彩纷呈,各队为挺进决赛使出浑身解数。
  11月25日下午,在我校东田径赛场上,女子超级组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湖南农业大学和湖南吉首大学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球员们高超的技巧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看台上随着比赛节奏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上半场结束时,湖南农业大学暂时领先于湖南吉首大学。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开场不久,湖南农业大学首先改变了战局,经过一番巧妙的长传配合,一名前锋最终杀入禁区,与门将形成单刀之势,轻松拿下第一球。面对落后的局势,湖南吉首大学的队员们迅速改变战术,接连展开了一波波犀利精彩的攻势,无奈对方队员发挥出色,瓦解了她们的进攻。湖南吉首大学最终以0:7的比分不敌湖南农业大学。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