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回收绿色 传递爱心

时间:2017/10/27 13:29: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伴随着军训的结束,大一新生的军训服如何处置却成为了一个热点问题,如果简单的丢弃或者闲置,将会造成极大的资源浪费。

   为了使军训服得到充分利用,减少资源浪费,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体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湖南农业大学社会保障协会针对2017级新生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在新生自愿捐赠的情况下统一回收军训服,经过集中处理后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体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预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让其工作人员先在学院新生群中发布征集军训服的通知,而后去芷兰新生宿舍区进行下寝宣传,以保证大一新生能够最大程度地了解此项活动的具体内容。 

  而后,体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0月7日至8日至芷兰宿舍园区进行下寝回收,工作人员将新生们捐赠至摆点处的衣物整理码齐,统计好捐赠数量,并在当天下寝结束后将军训服运至青年志愿者协会存放。次日将回收的军训服与社会保障协会进行交接。

  其中,体育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公益精神贯穿于实践活动中,展现了公益组织的良好形象,树立了节约资源公益先行的标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