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青春我做主,志愿活动我代言

时间:2017/10/27 13:24: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本次活动主要在红旗市场南门共享单车停放区开展,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朱慧娟的指导下,数十名青志协成员有序的开始进行单车摆放。成员们热情洋溢又耐心细致,用实际行动为大家树立了文明停车的好榜样。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成员们实践能力,也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他们用行动告诉同学们新时代的人应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履行当代文明章程,告诫大家不忘中华五千年的优秀文明底蕴,共同创建和谐社会。

  青春飞扬,演绎完美的文明起航,梦想洋溢,奏响青春的乐章;豪情满怀,歌颂祖国的新文明章程,青春的舞步,迈出新一代的幅度;责任地传递,寄托真心的盼望,汗如雨下,依然默默无闻的奉献,全身心的投入,展示我院的态度。愿新一代的文明旗帜高高飘扬,永远传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