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处、科级干部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务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1 10: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和促进体育艺术学院健康、稳定发展,830日下午3点,在10104会议室,学院处、科级干部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庆荣院长主持。

曹院长简要通报了2017年暑假学院完成的9项主要工作,同时,布置了2017年下半年学院需要完成的6项主要工作。
   
会上, 参会人员围绕曹院长提出的5个议题: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体艺竞赛、制度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对以上5个方面,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以及改革的建议与措施。

此次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大家畅所欲言,学院领导班子收集了讨论的5个方面的23条建议和意见,为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和改革,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年8月3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