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9/02 09: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

    曹庆荣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新来的三位老师。然后简要通报了暑假学院完成的九项工作,同时,布置了学院2017年下半年需要完成的8项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全体教职工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教师要上好课,行政管理人员要做好服务。2、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比较重,大家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3、制度是管理的保证,大家要学习制度、了解制度、自觉遵守各项管理制度。4、学院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熊少波副院长就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开展,在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罗喜安书记着重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194日,艺术专业学生外出教学实习的安全工作;2、配合学校迎接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考察工作;32017年学院党建评估工作;4、配合学校迎接湖南省委巡视组的“回头看”检查工作。

通过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使大家从暑假的休闲状态中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了工作任务,增强了开展教学、科研、管理、竞赛工作的信心,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9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