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教师代表队参加2017年中南地区高等农业院校体育教师技能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7/07/12 16: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759日,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南区高等农业院校体育教师技能比赛在武汉举行。     

全国10多所高校的6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的奋力拼搏,我校教师篮球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教师篮球队由体育艺术学院罗喜安书记任领队,熊少波副院长任教练兼队员。虽然球队成员都不是篮球专业毕业的教师,但是,凭着他们对篮球的执着爱好和刻苦训练,经过8场鏖战,最终,比赛获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提高了中南区高等农业院校体育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了体育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我校教师篮球队的发展进步积累了参赛经验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7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