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暑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7/12 16: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9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10教南137教室,召开了2017年暑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

    曹庆荣院长从党建、教学、科研、研究生、学生和体、艺竞赛六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小结,并重点从制度建设、体、艺竞赛、学科发展和岗位设置四个方面,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大家讨论并通过了《体育艺术学院“十三五”学科研究团队建设实施办法》和《体育艺术学院竞赛管理条例》。

熊少波副院长通报了学校督导团上学期对我院教师授课、听课情况的反馈意见,布置了2018年学校专业评估和期末考试成绩评卷登分的有关工作。

罗喜安书记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组织大家讨论通过了《体育艺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同时,布置了学院工会活动和党建活动开展要求和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

通过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加强了管理,凝聚了人心,明确了任务,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63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