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艺院环境设计系卢一讲座新闻稿

时间:2015/12/07 23:06:26  来源:   作者:wangxin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学生对环境设计行业的认识,并帮助其找到大学学习的正确方法,11月12日下午两点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报告厅,环境设计系特邀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深圳十大室内设计师之一、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理事、深圳大学室内设计专业实习基地职业导师、蓝莲花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蓝莲花(深圳)环境艺术研究院院长卢一先生举办了一次专题讲座,分享了大量的设计案例及人生经历。
       此次讲座由环境设计系主任黄炼老师主持,到场的还有姚磊、谢青伶、陈玲芳、郭春蓉、周薇、肖青波、张妍等老师,以及环境设计系的各年级学生。卢一先生首先围绕一根牙签展开了主题演讲,提出作为一名设计师一定要具备细心观察的能力和严谨的生活态度。接着,围绕自身的创业历程与同学们分享自己从大学到踏入社会的种种经历。随后,卢一先生向大家展示了其设计作品——西双版纳湄公河人家酒店室内设计,这座堪称全国最大的酒店整体设计大胆而新颖,卢一先生详细地介绍了每一个设计的细节,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此次讲座为环境设计系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提升的平台,同时拓宽了大家的专业视野。体艺学子也必然会今后更加完善自己,明确对于未来的规划。最后,再次感谢卢一先生的精彩演讲。
 
 
                                                                                                    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
                                                                                                      2014年11月12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