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艺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6/05/11 18: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艺学院举办2016毕业生大会

5月10日中午,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南137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伟光主讲,院就业专干肖谷平老师及2016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记从五个方面对本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提出毕业生需要对文明离校教育工作予以重视并积极的配合。何书记还强调了档案邮寄的重要性,以及鼓励需要参加毕业清考的毕业生保持好的心态积极应考。随后就业专干肖谷平老师详细的给在场毕业生讲解了毕业生工作进程表上具体安排,还从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档案的邮寄、协议书的签订、报到证的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大会最后何书记在毕业生就业问题上提出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