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于广州省开拓就业市场

时间:2016/07/26 16: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求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有效开拓就业市场,深入与用人单位、校友建立联系,更好地推进我院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16年713日学院副书记何伟光、就业专干老师陈音竹和学生助理杨佳欣前往广州开拓就业市场。 

  本次就业市场开拓工作转变了传统的人才市场走访模式,将走访触角直接延伸至用人单位。通过办公环境参观、就业需求探寻、人才培养建言、工作情况座谈、校友意见收集等多样化方式,深入与用人单位、校友沟通。 

  我院市场开拓人员走访了家单位,们分别是:广州市灏沣健身有限公司佛山市特耐特运动有限公司广东华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香港3861宝业有限公司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单位做了很好的铺垫。走访期间,我们通过开展市场调研,广泛搜集用人单位信息,宣传、推荐学校毕业学生,调研我院毕业生的工作状况和综合素质情况,征询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广州省地区的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了解单位就业相关政策,为毕业生及今后几年毕业生积极搭建宽广的就业平台。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深化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巩固和开拓了我院省内外的就业市场,为更好地对毕业生加强分类指导,推动以实习带动就业的工作,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学工组 

                                     2016072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