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2级体育艺术学院表演系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5/11/30 11:01:48  来源:   作者:wangxin   点击:
        11月18日,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南137举行2012级表演系实习动员大会,本次讲座邀请了学工组王老师,参与活动的人员是体育艺术学院表演系全体学生。首先,王老师先交代了一些毕业生前该准备什么,需要做些什么。告诉毕业生很多他们自己不知道的知识。
       王老师旁征博引,通过对近年全国表演专业就业学生数、待就业学生数等一系列数据的介绍,分析了就业形势的严峻,阐述了就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王老师还从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和毕业生的期望两个方面,重点解释了现在的就业政策和一些企业的人才引进政策,并现场指导学生该如何去找到一份好工作,整个交流会期间,王老师以幽默的形式与同学们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并且和同学们进行愉快的交流。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在聆听中秩序井然,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也有了一定的目标。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以前没有接触到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自己专业,开阔视野,对比自身优势和不足的地方,帮助他们分析自己当前学习状况,使同学们明确择业目标并为之努力,摆正心态,扎扎实实的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体育艺术学院
                                                                                                   2015年11月3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