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2级社体专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5/11/12 16:4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体育艺术学院2012级社会体育专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十教南137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陈森华教授对2012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由学工组王昕老师主持。陈森华教授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社会体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对专业特色、基本要求、相关课程学习等方面做了全面阐述,并强调了大学生英语、计算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此专业近年来就业情况,并展望了该专业的就业范围和未来就业趋势与形势。通过专业就业指导讲座,201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较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本专业的动向以及发展前景,调整了对专业迷茫的心态,并明确了以后学习的方向。
        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对体育专业内容,发展趋势,就业定位和学院在加强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上的举措等事关学业前途的问题,有了明晰的理解和掌握,为今后的自觉努力学习,增添了新的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