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15/11/29 19:36:54  来源:   作者:wangxin   点击:
        9月13日体育艺术学院在学海厅举办了14级新生适应性教育讲座。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体艺院学工组分党委副书记邵华老师、学生会全体人员,以及14级全体新生。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如何适应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以及“在大学树立自己远大目标的重要性”,邵书记就自己的大学生活的经验出发,为大家提早预警,时刻强调在大学中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同时严格要求自身,坚决抵制网络沉迷。警醒同学们要惜时,为自己的未来负责。接着阐述了中学与大学的不同的学习方式
      并劝告同学们要给自己的大学生涯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并提出我院全体同学们能早日成为国之栋梁,为母校争光的美好期望。在邵书记的讲话中让在场的各位新生感受颇丰。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使得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与学习,为14级的各位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指明道路。至此体艺院新生适应性教育讲座圆满成功。
 
 
 
                                                                                                                              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
                                                                                                                                  2014年9月13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