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4级体育表演专业职业认知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5/11/29 20:25:40  来源:   作者:wangxin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舞蹈专业学生在大学里学好专业知识,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2014年9月15日,体育艺术学院在大成厅举办了体育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全体学生关于舞蹈专业知识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体育表演系系主任周平老师主讲,体育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全体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通过这次专业讲座,同学们对舞蹈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我们同学开始了解我们专业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以及此专业日常训练方法。
        这次讲座周平讲解芭蕾舞蹈的起源以及芭蕾舞蹈最早的服装,通过播放芭蕾舞视频《玫瑰精灵》,是同学们对芭蕾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周平老师又通过现场教几个学生芭蕾舞蹈的训练方法,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怎样在平时训练中控制自己的身体,协调自己的动作。周平老师又介绍了丰富多彩的舞蹈知识,让同学们明白了舞蹈是专业性很强、让人叹为观止的表演艺术,望同学们在平常训练中规范自己的动作。
        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一次讲座,能更深地了解舞蹈专业的基本信息及训练方法,我院的舞蹈精神得以继续的传承和发扬。
 
 
                                                                                                                                        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
                                                                                                                                            2014年9月15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