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03 08: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  5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举行了《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道德修养方法》“学史崇德”专题党课,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健教授主讲,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现场

课堂上王建教授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和鲜活的案例从立志、读书、实践、审美、批评、鉴戒、节欲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舍生忘死、赴汤蹈火的伟大牺牲和伟大贡献。

     他最后强调,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一段段光辉历程和一个个红色丰碑中感悟“德”之精神、看齐“德”之标杆、汲取“德”之伟力,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课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指出,党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这将对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起到指导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充分发扬和践行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