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东田径场、大礼堂西侧篮球场维修改造专家论证会纪要

时间:2021/05/06 08: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30日上午10点,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在第十教学楼南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东田径场、大礼堂西侧篮球场维修改造专家论证会,会上体院学院对东田径场、大礼堂西侧篮球场基本情况作了说明,专家提出了维修改造专业意见,各参会单位就维修改造方案展开了讨论,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东田径场、大礼堂西侧篮球场维修改造技术难点和质量控制重点是场地原有基层的质量、新建塑胶面层的材料选择和施工工艺。田径场和篮球场基层尽量利旧,局部下沉区域需开挖重做基层,确保基层能满足铺设塑胶或硅PU面层铺设的要求,面层有预制型塑胶和混合型塑胶两种,预制型塑胶面层施工简便,后续维护方便,但造价较高;混合型塑胶造价低,但后续维护维修困难。

二、体育学院应针对东田径场、大礼堂西侧篮球场具体使用需求和学校配套资金情况,提出功能品质要求,明确具体改造方案,将改造方案上报学校各职能部门会签和领导审批。

出席人员:李 炳(湖南师范大学教授、中国田径协会场地验收专家) 陈 岸 卿 惠 屠知鸷 肖唐捷 刘 键

刘湘毅 曹庆荣 熊少波 欧阳中万、王山群、

刘志成、李泽群

 记  录:廖胜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