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校长专项培训——中学校长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7/09/22 12:48: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9月21日上午,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举行结业典礼。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曹庆荣、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培训班讲师团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体教系主任齐立斌主持。

 

  首先,罗喜安书记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向顺利结业的各位校长表示祝贺,他认为本次培训规格高、形式多、节奏紧、效果好、收获丰,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成效。体育艺术学院培训服务团队能够在短期内完成培训任务,首先要感谢湖南省教育厅及湖南农业大学等各级领导对此次培训的关心与指导,同时还要得益于体育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谋划,组建了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安排了科学合理的教学课程,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罗书记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认真领会校园足球精神,更新贵校的校园足球发展理念,将所学知识内化为推动校园足球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曹庆荣院长宣读了《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结业决定》,决定授予徐立强148名校长结业证书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至此,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7.9.22

 

                                                                                                                                            投稿人:陈锦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