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09 23:42: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2017年9月7日下午2点半,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于十教南137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苗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黄敏同学主持。
  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我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针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诸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而深刻的阐述了新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非常值得我们当代大学生党员思考和学习。
接着进行支部委员竞选,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本次的竞选活动。最后,通过大家的投票选举,根据票数以及支部特色,支部委员特设定如下:支部副书记刘欣,组织委员黄敏,宣传委员陈佳铭,纪律委员周宏伟。

至此,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17.9.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