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炽烽文化传播公司宣讲会

时间:2016/10/18 20:07: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18日晚7:30分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艺术系在十教南137室举办了游戏CG行业就业指导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长沙炽烽CG艺术学院携手中国Wacom指定授权代理主持,14级环设、视传、产设的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此次宣讲会游戏CG行业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就业指导以及分析。目的是让大家对数码CG绘画行业有一些了解,宣讲会让学院课程与企业项目零距离接触,并且会招聘优秀学员到炽峰文化传播公司与外包公司实习。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针对我院艺术专业,学院举办召开此次宣讲会以帮助我院在校艺术生毕业后扩大就业面和就业途径。此次宣讲会主要从:介绍本次宣讲活动开展的目的及介绍到场单位;2宣讲单位开始有关宣讲活动的介绍;3单位情况介绍;4宣讲活动;5互动环节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单位以及解答学生宣讲中提出的问题。

   宣讲会尾声,游戏CG行业的负责人采用卡片抽签的方式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解答,并进行了抽奖环节,整个宣讲会活跃而有趣,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                    

                                          2016年10月2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