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12 22:09:00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宣传部   作者:黎卓 冯佳 刘贵正   点击:

  2018年9月12日上午9时,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金彪、省校园足球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泽群体艺院党委书记罗喜安出席典礼,湖南省中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体校长参加开班典礼。此次会议由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曹庆荣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致辞。张立副校长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级教育、体育主管部门、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对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张校长充分介绍了我校教学优势和教学特色以及校男、女足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到了我校近年来对发展足球运动进行的一系列举措。我校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并结合省校园足球发展实际情况,更好地提高足球培训质量。

 

接着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金彪发表了重要讲话。金调研员对教育厅此次校园足球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南农业大学的承办表示支持,接着金调研员指出中国青少年体质下降的现状,并提出了发展校园足球有利于提高学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的观点。金调研员还强调了学校应加大对校园足球的重视。最后金调研员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校长专项培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