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08 15:24: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2019524日上午,体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十教南137召开了2019上半年年新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何熊宇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支部全体党员,和11名发展对象。  

 

 

  

首先,何熊宇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会议流程,11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结合PPT向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和在场的其他党员对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表现进行了评价,支委委员宣读了发展对象的政审结果和党内外意见。最后11位发展对象获得支部成员全票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 

11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保持优点,改进不足,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信条。党支部书记杨一鸣老师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紧跟组织步伐,牢记自身职责,严格律己,发挥表率作用。  

至此,我院2019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