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图)

时间:2023/10/30 09: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10月23日,体育学院党委在第十教学楼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 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在湖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致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素芬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024091109.jpg

 院长曹庆荣在中心发言中指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正处在关键期,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要求,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充分发挥新时代体育育人的功能与价值,努力把学院建设成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综合办学实力达到省属高校前列、全国农林高校前列的教学型学院。

张素芬指出,要结合讲话精神和学院实际主动作为,服务“三农”,要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的潜能,积极参与乡村各项事业建设,引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其他与会人员依次作交流发言,共同表示要充分发挥体育的“以体育人”“立德树人”功能,为建成“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