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06/24 17:0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62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曹庆荣作中心发言,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好的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同时作了《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中心发言。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

    王山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然后对体育学院安全形势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形势报告分析。她强调我们在安全稳定工作中要:1、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2、强化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3、加大对心理健康和未正常毕业学生的关注力度。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做到:1、建立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2、建立定期报告个人事项和廉政情况。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错误和问题,进行约谈提醒。

    与会人员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始终为全院教职员工服好务,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团结向上良好工作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