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3/04/27 16: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10教南13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院长曹庆荣主持,党委书记张素芬作动员报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27162447.jpg

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张素芬在报告中指出,学院党委对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设立了督查专员,进行了专题研究。她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紧锚定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进主题教育; 三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院长曹庆荣指出,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全面落实“健康第一,以体育人”学校体育目标,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体育学科内涵建设,为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师生党员表示,我们一定按照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