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教育系召开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学生表彰总结会——暨教育实习成果展示会

时间:2018/11/05 17:4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4下午,体育教育系在体育馆举办了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表彰总结会暨教育实习成果汇报展示会。体育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熊少波教授、实习指导教师周平教授、陈斌斌老师及2015级2016级、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及部分2018级体育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体育教育系主任齐立斌博士主持。

首先,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崔训、陈佳铭、谭文康分别代表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大同瑞致小学、长郡芙蓉实验中学进行了实习经验分享,将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注意的事项及收获向同学们进行了汇报。

然后,周平教授对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生运动技能与师范技能双向驱动教育教学能力,要尽早的从学生向教师的身份转变,勉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并宣布了“廖鸣、杨秀珍、崔训、张伶俐、陈佳铭、李晓建”六位学生被评选为优秀实习生!

熊少波副院长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合影留念。他指出,教育实习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重要的课程,是学生走向教师岗位的“练兵场”,学生们要高度重视实习课程,不断的提升自己,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最后一个环节是2015级学生进行教育实习成果展示。王荣良同学代表大同瑞致小学展示了“篮球——运球”、崔训同学代表长沙市一中雨花区新华都学校展示了“跑操”、谭文康同学代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展示了“花样跳绳”课程,三位同学无论是口令、队形调动,还是组织、讲解示范、运动强度控制等环节都处理的十分到位,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2016级、2017级体育专业学生的战阵掌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