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2/09/04 11:08:40  来源:   作者:tyxy2   点击:
1、围绕党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经常性的组织党员学习上级文件和通报会议精神,使党员随时了解党内外、国内外大事和学校的重大决策,重要内容要组织讨论,统一党内思想认识。 2、坚持党课制度,每年不少于一次,经常对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再教育和党性的再教育。 3、组织党员外出参观学习,每年不少于一次,或参观革命纪念地,或参观改革开放中的先进典型单位,请老革命、老劳模党员老教师作传统教育和先进经验交流。 4、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经常性地结合党员的思想状况进行有针对性地思想教育,或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或个别谈心交心,交换意见。 5、注意抓两头带中间,通过评优、评先进,树立典型和榜样,号召大家学习,对落后的党员同志要批评教育。 6、注意经常性地考察党员,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 7、不定期地组织党内知识竞赛和业务知识竞赛,提高党员素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