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提升体育专业学生的硬实力——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举办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29 08: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提升体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强体育专业学生的社会适应力,927日晚1930在十教南137教室,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开展主题为《大学生体育产业职业发展规划及就业方向指导》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教师为长沙博跃健身学院周国伟老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刘周敏博士、体育教育系主任齐立斌博士莅临现场聆听了讲座。

周国伟老师就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同时对学生的资格考试与就业安排进行了重点说明,使学生对羽毛球教练、游泳救生员、游泳教练、健身教练等职业内容及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会议使我院体育专业学生就业方向更加明确,渠道更加宽阔,选择更加多样。

齐立斌、刘周敏、陈佳铭、于思思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