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企合作谋共赢,产教融合谱新篇

时间:2022/11/28 22: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率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一行参访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就“毕业生就业基地”举行签约授牌。

W020221128068468001641.jpg


友阿集团董事长、长沙市棋类协会主席胡子敬对张立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湖南农业大学近年来对长沙市棋类协会的人才培养和输送工作,并从“创新棋类人才培养模式”、“棋类文化育人”、“进一步扩大双方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提出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设想。长沙市棋类协会副秘书长余文宇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组织概况、人才需求以及双方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将与长沙市棋类协会人才需求紧密对接,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体育人才,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张立表示:“访企拓岗”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工作的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托举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专项行动。张立指出:以校企合作为动力,持续提升开放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围绕实践实习、学生就业、继续教育等方面与长沙市棋类协会开展更密切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学校将根据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更好地为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W020221128049781413098.jpg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并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保障、特色打造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共识,协同致力于培养优质型企业人才,全面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浅谈会现场,双方还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及签约仪式,张立和胡子敬代表双方签字。四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应届毕业生与长沙市棋类协会旗下的飞马国际象棋俱乐部现场签订了就业合同。

W020221128030697690076.jpg


未来,湖南农业大学和长沙市棋类协会将在棋类师资培训就业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友阿集团也将在湖南农业大学其他领域人才就业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W020221128084698926468.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