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加强校企合作,优化实习基地之上海呈康

时间:2022/11/28 22: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优化体育学院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库,有效推进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9月7日,体育学院在十教南137召开校企合作专项交流会,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团队受邀前来我校参加本次交流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何伟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成根,就业专干唐亚星及2019级全体在校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W020221128088309161005.jpg


 会上,何伟光对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定位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以及2019级毕业生基本情况,期待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与联系,促进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高质量就业。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彭成根强调,学生实习是校企合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使学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就业能力,成功地走向就业岗位。实习企业要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条件及安全健康的环境,主动维护学生们的合法权益。呈康体育对学院的多方面、全方位的考虑与建议表示赞同与支持。W020221128035346944605.jpg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培训晋升,工资薪酬,待遇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呈康体育负责人在现场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实习规划与想法,将学习的优势转化到工作中去,考虑到多数同学们初次实习,呈康体育也希望在校的这段时间里进行实习前的培训与熟悉,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跨上新的阶梯。何伟光肯定了呈康体育的建议,表示学院将支持相关工作培训,期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达到双向共赢。

W020221128030576837104.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体育学院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合作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也为下一步精准定位专业培养方向、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建设开拓了思路,对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