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8 22: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和影响,凝聚毕业生就业工作合力,加强对学生精准就业指导,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体育学院于5月12日在十教南137教室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系(部)正副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成根对学院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工作对策进行了汇报。 

W020221128053453497192.jpg

学院院长曹庆荣在讲话中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二是压实责任,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精准管理、精细服务。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扛起自身责任,充分动员教师发挥作用促进就业。要做到因人施策,提供无障碍细致服务。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找准突破口,做好巩固和突破的结合。寻找新的增长点,关注基层就业、应征义务兵等就业途径。四是注意方法,关注舆情,科学推进就业工作,正确引导毕业生就业。

W020221128077149859232.jpg


王山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各位教师要认真落实学院关于促进毕业就业的有关决定,认真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全院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今年就业工作任务。

W020221128076519875584.jpg

点击下载文件: